Monday, August 28, 2023

小島歌

 我在美國讀物理博士 非常後悔 每天晚上哭

看碩士同學在竹科早早買房 結婚生子 聽我的 趕快四大電資碩 然後這款早卡位上班 如果不是電資 趕快去台積電 台灣少子 讀博沒用 畢業又沒教授缺 走其他路浪費時間 本人交大非電資 大學三年半第一名畢業推甄上台大 交大斐陶斐 台大碩一年半畢業 學碩才五年 人生最 後悔就是出國讀書 現在男生非電資竹科醫牙 人生就是輸89 就是絕後 二代黑道另當別論 我給年輕人建議 乖乖上班住家裡存錢 給爸爸媽媽愛 閉嘴 別人怎麼樣我不知道 這裡過來人沒唬爛 千萬不要出國讀書 不然你準備絕後 趕快竹科上班閉嘴買房 台灣沒有其他路 除非你二代黑道 我看到我以前高中大學碩士拼命讀書 結果輸爛 就是因為出國 每天都哭到眼睛要瞎掉 讓我再唱一首 霆哥的招牌 小島歌(小島就是電資)

雙北沒房去新竹上班

家裡超有錢 洗洋學士
家裡普通有錢 洗洋碩士
家裡普通 洗電資
家裡窮 洗醫牙

法律 考司律
財經企管 當MA
文組 國營高考

電機 台G 聯發 瑞昱
資工 韌體 or 外商
理組其他 台G設備

補充

霆哥最新力作:

竹電美資其他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