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讀理論物理不要出國讀博士!!!! 出國島的好處就都沒用

 讀理論物理不要出國讀博士!!!! 出國島的好處就都沒用


這是我的心得 太苦太恨 也是我讀書的恨 這些是我心裡話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 我給你建議 趕快去竹科輪班 不要出國讀啥小博士 美國跟台灣都沒路 美國的讀書跟島上愛的讀書無關 出國會看到你不該看到的 看到海外讀書多半都富二代

一堆人輸了沒差 你認真奮鬥 階級複製 在小島沒用 沒人愛你

現在回頭還來有機會

You sent
24 minutes ago
不如清物 或是交大上班嫖妓

You sent
18 minutes ago

ntu可悲至極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難怪我前老闆 除了第一個去princeton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有高能發光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其他人 去石溪 去芝加哥 去caltech 去布朗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都掛掉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加上我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都不得志ˋ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超弦又怎樣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離開亞洲就空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不如做計算寫code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可悲高能組
You sent
17 minutes ago
最悲哀

You sent
10 minutes ago

島的好 都帶不了海外
You sent
10 minutes ago
跟死掉一樣
You sent
10 minutes ago
一切諸根,悉皆散壞,一切親屬,悉皆捨離,一切威勢,悉皆退失,輔相大臣,宮城內外,象馬車乘,珍寶伏藏,如是一切無復相隨
You sent
9 minutes ago
島上奶茶火鍋捷運安穩小確幸 醉生夢死 獎狀成績文章朋友家人
You sent
9 minutes ago
無復相隨
You sent
9 minutes ago
一出國都空
You sent
9 minutes ago
豈止是恨而已
You sent
9 minutes ago
出國讀書有多恨
You sent
9 minutes ago
今天大家懂了
You sent
8 minutes ago
本來能沐浴在極樂之光底下的我
You sent
5 minutes ago
本來不出國 可以不用認識路生 可以不管啥計算 啥凝態 ML 可以在台大談玄說妙 不管這世界紅塵 每天坐捷運去台大 下班回家吃飯 假日去拍妹去玩 可以不用知道這世界怎樣 可以不管外面多少路多少發光多少薪水 不管島的外面有啥小好啥小不好
You sent
5 minutes ago
本來不用管 不需要知道
You sent
4 minutes ago
這些文章又可以發部落格了
You sent
3 minutes ago
本來可以不用管啥狗屁計算 啥ml 能搞鈔機掰的數學物理 能留在嚴格證明的淨土內 不用認識一堆開車發光幹妹陸生 本來都不需要知道
You sent
3 minutes ago
太恨了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社子島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沒有半導體 沒有矽谷 沒有讀書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極樂國 本來能守住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我館世界怎樣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極樂本來能不變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就因為我一念讀書
You sent
about a minute ago
因為我比他人多一點的機掰的聰明
You sent
a few seconds ago
所以我國中基測考好一點 才知道這狗屁世界 別人躺著賺錢 別人老爸給他錢 別人讀書多發光 本來跟極樂國都無關

You sent
a few seconds ago
大同區本來沒敵人
You sent
a few seconds ago
我引來一堆敵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