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20

靠自己 在島已經沒蒿

 這時代 讀書奮鬥在島上早不能發光 但放不下人很多

多數都是 想結婚生子買車買房 走爸媽老路的人 只是做不到 所以沒做 吾人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碩士博士 跑活動 看過各種人
真正能放下他人眼光 他人給的社會標準 玩自己的 不管是沉迷電玩
沉迷程式 沉迷健身 沉迷運彩 沉迷數學物理
愛鬼島 認為 安穩小確性火鍋奶茶機車電腦平板最好
不管島上 高房價 低薪 高工時 少子 高齡化 階級複製 藍綠惡鬥 產業沒轉型 .....
這種人少之又少 一生想窩在極樂台北 40-100k 安穩過生活的 可以知足的 可以愛島的 這種人 我看過不到10個 少之又少
霆哥 島上我最佩服的人之一 大家都會嗆小島 說小島各種不好 各種恨 各種不自在 各種妖魔鬼怪
但我在這些身上 看到 島的光 極樂之光
我夢想 也是當他們 等一切結束 讀書就空 極樂發光 一切再重來又如何 我一輩子 就要在大同區發光 回到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