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20

哪會算? 我不會算啦 謅一套哀江南,放悲聲唱到老

 今天又免費吃了一餐香鍋

看到影片 房東說 : 我看你挺會算的 很精明
我: 哪會算? 我不會算啦
我不會算時間 我不會算薪水 我不會算怎樣會贏 我不會算我有多少資本 我不會算意外 我想再多 都比不上老天搞我
我要會算? 我12年前在成淵高中考基測 我就橡皮擦 劃掉社會科最後一排全對的答案 不會奮鬥犧牲各種東西只相信啥有黃金屋有顏如玉 笑死 都空空如也 不會信什麼靠自己能改變什麼 奮鬥笑死人
想要超情離見 根塵脫落 談玄說妙 都無蒿
肯定是超級不會算 應該國小到碩士 都最後一名畢業
算啥? 真她媽會算 還會被困異地? 肯定機車奶茶火鍋台北 回家住沒有室友 只有爸媽朋友假日釣魚拍照到靠北
謅一套哀江南,放悲聲唱到老
我沒啥能送你的 就送你一些人生體悟 一些島的恨
能不看破嗎
急急忙忙苦追求 寒寒暖暖度春秋
朝朝暮暮營家計 昧昧昏昏白了頭
是是非非何日了 煩煩惱惱幾時休
明明白白一條路 萬萬千千不肯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