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20

我一生所求

三樣寶物 根本不可能得到全部
三樣寶物 本質上 都有互相衝突
我一輩子追逐的 就是三樣寶物的巔峰綜合體
當初留島上 了不起換到一個半
如果犧牲一切 留下來 也了不起換到一個半
如果逃走 運氣好 也頂多換到一個半
想要
1有名有利的畢業證書 可以帶來 財色名食睡 社會地位
2還要 數學物理玄奧剛強的武功 得到心靈上的滿足
3還要 島上安穩沒敵人沒風風雨雨當神仙醉生夢死
三種都要達到顛峰 本來沒可能
但至少 也努力過 犧牲過 付出almost全部
三個 都能夠 走個50分即可
任一個 可能都要一輩子血汗 外交無數的天時地利人和
武功越抽象越玄奧 要有名有利就難 越有錢有名有利跟人家爭
就不可能島上醉生夢死耍廢 要耍廢 何來深奧武功
三樣寶物 君作何?
年輕時候 我選1 再重來 我選2 現在我選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