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20

陸生要的 我跟他換

某陸生發瘋 說他願意跟我換功力
我在此宣布:
我願意拿我的 所有 物理數學功力 大學碩士加海外  22x學分
十幾門數學系課程
十幾張線上課程證書 gpa 4.18/4.17/4.0
所有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碩士獎狀
所有publication
我其他賺小錢的副業 Youtube頻道  部落格廣告 跟他換
他們國內 有車有房 爸媽介紹女生 讀書能發光 讀書有人愛 能安穩沒有敵人
我房間有一堆天書 天書全部相贈 代數字典 EGB 佛經 都送你
我國中以後所有讀書 所有功力 全部送你
只要回到以前就好了不要知道任何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