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20

我家附近 七個夜市 還求什麼

台北西區的七個夜市? 我愛 台北西區  美國很多人不懂我 為啥靠北美國食物 
家裡附近的 大龍夜市
公車幾分鐘的 寧夏夜市
晚上散步走的到的 雙城街夜市(晴光市場)
家裡後面的 延三夜市
家裡後面的 社子夜市
過台北橋的 三和夜市
捷運三站的 士林夜市
我家完全被夜市包住 這幾個夜市我還沒探索完 我幾乎在這些夜市的中心 我以前多爽 我自己不知道
這不是極樂國 哪裡是極樂國
我管台北東區怎樣 世界怎樣 我其實福報超大 雖然跟海外發光奮鬥讀書人是不一樣的
遠一點的西門町夜市 更遠的萬華區南機場夜市 饒河夜市 都在我的沿線上 哀
年輕不知足阿 其實島已經把很好的給了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