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20

感謝恩師 林琦焜 交大應數

記得恩師.....最近聽說 老林 跑去對岸教書了 我前段時間還email問他
想當年 大一 覺得高中數學白癡 跑去修 他向量分析 跟 傅立葉分析
那時跟一堆高年級生學數學
大概是我大學最爽的 可惜我沒機會跟老林多聊天 老林退休
現在才知道他跑去西交利物浦上課啦.......
老林常常把高等微積分跟實分析 隨便一些笑話 就可以貫通你武功
我四上看Zygmund 實分析之後 才懂 哈哈
想不到 海外 房東 也是老林粉絲
現在大陸朋友的海外學生 大學西交利物浦跟老林學過PDE
當初老林以為我數學系 後來才知道我電物 我說我是業餘興趣
唯一憾恨 就是沒跟老林要一封推薦信
偶爾只能在看老林的數學傳播了 哈哈
這照片是西交利物浦 的學生提供的
老林都沒老阿
七年了
猶記當時 在新竹交大 斬妖除魔 發光的我
老林..成大數學系主任.. 新竹交大 跑去 西交 教書
前段時間 寫email 跟他問好 他說偶爾到加拿大混 還說我可以去montreal找他
老林如果 知道他大學稱讚的人 讀輸 以後再 島上 喝奶茶靠北發文 醉生夢死 不知道覺得如何 呵呵
賣共阿 當初申博士 應該要請出 我的其他王牌 當初太傻
應該要找其他大神加持我一波 太急躁太忙 應該要找 康 林 最好還能請到 老邱徒弟幫忙一波 今天一切會不一樣 因為想背離HEPTH
哀 天意

1 comment:

  1. 學弟 你的title差點沒把我嚇死 紀念恩師通常是恩師往生後才會用的tit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