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9

告別鬼島教育

告別鬼島教育


恭喜台大材料神人 冠傑 再四十八小時 超越台灣教育 和體制 好美好 出國讀書 真好 脫離鬼島教育 體制要塌了 高手要離開逃走了 好好 我也想 爽啦






冠傑 ~~ 加油 你就要成功了 下周二 台灣教育困鎖你沒了 你可以出國讀書 超越台灣教育體制 這是偶們夢寐以求的事實 多少人想要出去沒力量
沒錢 你最快 而且是靠自己本事 快!!! 不要怕 路在眼前 就跟出牢獄一樣 何必猶豫 不用再搞腦體制 ~~ 冠傑說:他不知道要出去要幹嘛 覺得很困難
小確幸VS大夢想
我說:一條是台灣小確幸 一條是出國幹一波 你不是要第二條嗎 那就出去 超越台灣教育體制







台大材料出國前 神人冠傑 今天講話頻頻出招 以下節錄幾段可當 語錄(有緣再補充)

1我:哀 上大學之後才知道 可能 台灣快不行了
冠傑:你是在拱啥小 台灣是已經不行了 我:不是要產業轉型嗎?
冠傑:那只是喊口號而已


2我:上大學慢慢體會 台灣的小確幸 看看電影吃吃飯打卡 幸福多好
冠傑:人家歐洲小確幸 有綠地 小房子 寵物 下午想下班就下班 去除草
台灣這叫做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對囚犯而言 給碗滷肉飯就是小確幸

3冠傑:蝦 偶出國後 台大只剩你跟xxx兩個廢物 我:還有其他人啊
冠傑:可你們還是廢物 我:好吧 可是xxx也要出國 冠傑:他還是廢物
我:可他還是會出國讀書ㄟ 冠傑:!!! 他要走 勝文流唷 那人生很容易成功

4我:多爽阿你 你今天解脫了 台大離你生活遠去
冠傑:我又沒有不喜歡台大 我來這上課沒壓力 我:你喜歡台大喔?
冠傑:我不是喜歡台大 我是喜歡台北 哪像新竹交通吃的都不方便 我到新竹就想念台北 我到台北不想念新竹 這點跟你一樣

5冠傑:爽啦 以後終於可不用坐車來公館了 我:你跟我很像阿 都不愛學校 冠傑:我和你不一樣 我不來台大可以做很多有意義事情 不像你 常常跑到很多地方做沒意義的事情....

6我:我上大學漸漸變得像台灣老百姓一樣 體會到小確幸
冠傑:想不到你也墮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