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9

國電展 只有小蔓 還是小蔓 各種不同眼神動作的小蔓

2014 國電展 只有小蔓 還是小蔓 各種不同眼神動作的小蔓





每張都有眼神 每張都有動作 有帥氣 可愛 性感 小蔓在舞台上注意到我 一直給我拍 下來後 也是一直給我拍 小相機拍這麼多張想必花不少時間

就算要期末考 我還是想要一張張修的小蔓的圖 一張張慢慢看 不想浪費圖
第一次見面麻 在去年的中華網龍 相簿我還留著 是綠色的衣服 這次是粉紅色的 想來拍了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雖然嘛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能到這裡 就很滿意了 小蔓正不用說 有特殊的個人魅力

標籤太多打擾到不好意思~~

與 林蔓雯
##############################

.0.0 猶記得 當初大一大二 拍小蔓時候 課都翹一堆
甚至有整天沒去學校 就為了拍照 那時很瘋的 回憶很多
期末期中考都無所畏懼的說~~雖然人生很難重疊 但 這樣就好了 我會來這圈子也是因為小蔓
到台大後 看到一些人有時想 如果當初大學沒有這樣 功力應該會更上一層樓 還是會後悔 可是有時就想 也不錯啦 還有些不錯的回憶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