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9

JuicyJuice by Averose.


正妹多到 眼精快掉出來了 華人正妹一堆年紀各種 熱褲超成熟 馬來西亞正妹天堂 外國觀光客加店員在飯店shopping mall 多到暈倒...........


我懂了 在ksl百貨公司 賣小東西指甲放大片衣服很多都是馬來人或華人 正妹 年紀都不大 很成熟 穿熱褲 染個金髪紅髮 潮妞 國中你就受不了了 我沒辦法拍妳們 但我記祝妳們 這才教正妹 看到妳就暈了 她們剛剛下班 還跟一堆男生 看來晚上她們很有得玩 我也好想玩玩. 但我要離開了. 可已的話 要是我ㄧ人住 空床歡迎 認識就好沒要幹嘛 XDXD 我來日一定回來這裡. 有錢兜想讓妳們過好日子. 佈然我陪妳們賣這些東西也可 只是我在台灣太遠 謝謝妳們 我眼睛和心靈很滿足 雖然沒拍也沒認識. 足夠了. 祝妳們都能快樂過生活. 某兩三位 我回國還會想的. 好幸福但有點遺憾. 努力移民 娶馬來妹或當地華僑. 太可愛太正了. 想妳們. 只怕物是人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