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9

京都七日遊


正統日本Ramen



終於到宿舍 超類。

feeling down at 關西空港線JR列車.
奇怪車禍 JR 人身事故 停車了 和旁邊女生聊天中



feeling cold in 京都站.
冷的要死




大阪 話說到京都要買票 還在研究



我應該來錯惹 趕快回家 大咖外國人 好多 日本天氣不錯 一堆花 大學生活也很好 ....阿我的咧 女生有的滿可愛 不是只這個廳 的就是了

Yukawa institute of Theoretical Physic




說說京都一些景點好了:哲學之道

全都是櫻花欸 整條都是 趁吃飯時間自己去鬼混 👻 👻 美欸 還真的有五六個櫻花妹 跟高能格格不入阿 我 一個人而已 沒妹 — feeling happy at 哲学之道.





今天感謝 Hideki Kyono 京大博士生 早上九點帶我跑 一早 清水寺 三十三殿 金閣寺 龍安寺 最後嵐山公園 走很多地方 腳累了 雨超大 八點回到京大吃晚餐 幾乎重點都玩到了 嵐山公園超美 下雨加櫻花 讓人想死在這
我走前 和他說 如果他以後當教授了 來台灣 記得找偶們 雖然偶們那時已經離開了這 但還是可以
回台灣後 我就要去寫碩論當兵 我不一定要成就 但只要我親眼看到別人成功就好 碰上你們這些高手 十年👻島教育長征值得了 回來後
換我 了卻孽緣 最後的華光 忘了聯考忘了我
 — feeling 了悟 at 嵐山渡月橋.


一早 早起 趕去 京都最後景點 castle 🏰 這樣應該京都重大景點都去過啦 德川城堡超大der 準備離開京都.................sorry


忘了日本忘了我 🇯🇵 我回去 為了 了斷 最後的台灣教育 該結束了 sorry

....團體大合照 有一百多人0.0 可實質 我大概貢獻1/10000而已
櫻花不錯美
 — feeling loved at Kyoto Univers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