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9

韓國賞櫻行: 帝皇山公園,慶卅普門湖畔公園

之前在 DC賞過櫻花, 這次就帶大家去韓國賞櫻囉。
帝皇山公園


😅終於讓我找到纜車😄
從上飛機我就沒有吃東西,得補充體力再上去⋯明太魚煎餅還蠻好吃的!這樣熱鬧的氣氛g韓國阿珠媽下午開始喝起酒來⋯很多塗大紅色的口紅。
我沒有辦法在跑步機上運動!只有看著花朵⋯
😄太佩服自己?迷迷糊糊還是找到⋯一點概念都沒有。坐了纜車還爬了六層樓。真的是舒服

夜櫻

可能11:30才能回到飯店?
我很怕櫻花飛走⋯一下飛機飛奔跑🏃‍♀️追櫻花。
根本不用追,停車場、馬路邊到處都是櫻花。今晚我要泡泡湯

明天中午前往大邱看看走走⋯不要那麼拼命





白天到夜晚⋯走了二回!
感謝漂亮的韓情侶妹妹,主動幫我拍照


咦,走不過去⋯巧遇 遊行
好熱鬧慶祝活動


一直走透透還好很平缓😊
大邱的嶺南大學情人道飄櫻花⋯
到處都是櫻花🌸就是喝不到一杯咖啡

純白的櫻花好漂亮
高中同學在韓國工作,突然傳來,跟我說慶州有多美!
所以自己捨棄海雲臺,臨時參加了一個慶州的一天觀光遊巴士⋯希望有機會見到慶州的美。
年輕導遊妹妹講三句話?只有三個地

發現自己有走路的潛力?!妄想:可以瘦些?
昨晚將近12點才回會到旅館。
早上8點半就臨時參加一天觀光巴士遊慶卅,希望相見不晚?



🌸看到都會起雞皮疙瘩的狀況😄這是所謂的高潮 慶卅真的很美!迎接我的是20/30公里的櫻花道 新羅王朝首都- 慶州(KYONGJU) 著名景點:
佛國寺(PULGUKSA),石窟庵(SOKKURAN),雁鴨池,觀星台(Chomsongdae),還有昨天傳的照片- 一群"塚" .

慶卅 普門湖畔公園.這種天氣散步真的好棒!風好大⋯⋯滿地可飄櫻花雪
還真是好吃!完全不甜,又好濃。非常驚艷⋯
😢可惜不能帶10個回去給你們?

看到一堆人都騎🚗這樣的車輛?我都用走的⋯^_^
為了喜愛的櫻花我都願意。

到現在都不能了解?為何有人可以在跑步機上呆呆動,我無法呢

放上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