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最後的汽車配件展

最後的汽車配件展:
文章記錄 我這多年 汽車配件拍的正妹 附上粉專:
已經快不會拍照了.....其實本來就不會 看到就好了 哈哈世代 第一次拍小蔓至少是一年半前事 謝小蔓還是會看我這邊 粉專: 林小蔓


我已經忘了上次見面是何時了 今天剛好有去信義附近 很久很久了 想說難得去一下 派派真的還是很美 — with Chen Chien Chen.




今天拍最多的是你 ....很高興又可以來找你了 雖然聊的沒很多 但是很高興 但我拍的不是很好 請見諒ㄟ 超開心的
with Chia Chi Kuo.
好久沒看到了 真的很喜歡 希望你有看到 我第一次在新竹拍的就是你 哈哈 — with Chia Chi Kuo.



美圖一張就夠 謝謝給鏡頭 之前有見過好幾次 不過都沒有機會拍到好像 這次就一張就夠了 愛心
with Miko Chen.

謝謝思漢介紹 也拍了幾張
with Riona Liu.

 這招照片適合命名為"祈求" 算了別理我 謝謝每次都讓我拍照ㄟ 感動
with 高肯蒂.


好甜 好瘦 腿好長 好正 上次是在腳踏車展嘛 不用自我介紹了....還有好多張慢慢出



好久沒出圖了= = ...一直都在發文XDDD 
with Mengjie Lin.超級正妹 好久沒看到了 今天看到開心


超級厲害的主持人 中英文都很讚 主持超棒 上次腳踏車展有見過一次
Mokka Kitamura.




絕殺 超美 謝謝給鏡頭 照片有不妥請告知會立即刪除喔 — with Chialing 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