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9

黑色荼蘼

這社會 就是這樣 人人都給你一個標準: 說美國好,現在呢,都說讀書好,現在呢?


聽一首

黑色荼蘼


剛某香檳化學博士 跟我靠北 說他很後悔讀書 太累了 他說他年輕覺得讀完博士能賺比較多 現在超後悔 說他發瘋才出國讀書 跟我抱怨 說以後要回島鬼島 過生活
你看 我早就講了 他們都還是後知後覺 比我慢一步

你說跟我講話很爽 這肯定的 外面的人 都希望你追求卓越 都希望你成功 都希望你贏 我就不這樣 我教你輸
但套一句宣霆講的
#你不認輸未必贏
#你認輸未必會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