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2014 應用展一些正妹照片

眾多正妹聚集 謝謝你們讓我拍 
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會馬上刪除唷



月希 樂芙 小立 李小雨 艾妮塔 apple 蒂芬妮 子婷 安希 大妞
有些照片下有粉專連結

*Tsuki*月希


從上次國電展以後 終於又見到了啦 其實我昨天沒有看出來.... 該死 今天趕快去找妳 這套衣服不錯 辛苦你了 謝謝妳給我鏡頭和我合照(_鬼臉XD) 暴雪英霸 大家要去支持喔 有空再去找妳
洋娃娃女孩〃小立

Penny 洪佩佩
Ayo-侑侑
焦糖兒 Laraine - 孟蓁



Anita艾妮塔

Ruby 林芊秀


李小星


樂芙 Love

很高興認識(一開始是聽朋友說的) 絕對是今年應用展的嬌點...若有不妥請告知 會立刻刪除 拿劍好可愛 高中生正妹~~(又想到我自己的高中了XD
呂妍萱
品諭 Pinny

Tiffany Li 李孟臻
喬米 Qiao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