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8

老圖:2013/8/1號 台北電腦應用展-中華網龍攤位 16位美少女

[老圖]重出


......我進入展場的濫觴 大一 第一次遇到 那時看過最 正的女生 應用展中華網龍的蔓哥 去三天 連補習 都放棄了 補習一下課就 衝展場 在網龍駐點 三天 兩套跳舞 每場她們熱舞 錄影超多場 擠在前面錄影
小蔓每天都有新髮型 有雙馬尾 單馬尾 辮子 還有蝴蝶結 我應該看了不少天 拍超多張 當然技術很差XD 跳舞超級正和迷人 令人 神魂顛倒
那時還有短短 每天幾乎都有合照 然後遇到其他攝影朋友

開始大概一年半到兩年 幾乎是我的大學全部 和展場合體 認識許多其他正妹和攝影師 可惜後面 隨著交大變好 要畢業讀碩士 漸漸醒了 想起 自己是怎樣的人 在幹嘛 想幹嘛 展場 和小蔓 真的好 是我無法守住他 不能讓他就留在那個時刻 可還有回憶可以對抗現實


最後是台大發光客 帶偶出來 他們很強 也是我以前追逐的生活
可覺得 要是當年高中恩瑞一樣 要打敗他們不是不可能 我曾經懊悔感嘆過 覺得 給我重來一次 我一定不會這樣的 可是偶爾想起 這些回憶
想起這段時間 大學交給我的 其實這樣還是好 現在看 沒有那樣愛了

可是還能依稀想起那時得自己 也是不錯的
粉專:林小蔓
16位美少女:
Neko(D) 于文(D) 虫虫(D) 短短(D) 倩倩(D) 林小蔓(D) 
大眼 怡秀 Corrine 呱呱 魚孟 維尼 樂芙 小鹿 筑筑 李萱

照片如下:
這些秀服也是很有特色(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呢。
















































































熱舞連結:
2013台北電腦應用展~中華網龍 Candy GIrl 熱舞




合照放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