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2013 /8/1 -5台北電腦應用展 特別製 林小蔓

上次多媒體去神馬正妹攝影會,沒拍到小蔓因為我報錯天了 這次恰好有這個機會我看了中華網龍四場舞台活動。 
兩種不同的舞蹈大家都好正喔特別是小蔓穿的綠色衣服 青春洋溢完全把曼(蔓?)秒的身材徹底展現還有超級熱情的笑容與性感舞蹈。
雖然沒機會上台轉珠比賽但是離開前我把握機會與小蔓說我上次沒去看她的原因跟她道歉她人好好也開心的和我合了一張照呢(最後附上喔) 。
我最喜歡妳的甜笑容(看到就融化了)了謝謝你讓我有這美好一天給林小蔓喔。
若照片有不妥,請告知,會刪除哦




Facebook Fan Pages :

林小蔓



















忘了說這張照片也很讚 你知道小蔓手指的方向指誰嗎 就是指我ㄟ 我再拍照的時候 她突然比出這個動作 讓我受寵若驚 這張超讚的喔 還是快拍下來啦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ints must investig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