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8

出國前一晚

準備上路 明天 去 美國 讀博士 可能一年才能回來 異地
生死未卜 2018申請14間獎學金 文總結 收到12間拒絕 哭哭哦 只上 Austin && Maryland 感謝不少人 當年大學考上交大 想說畢業去上班 回大同區隱居 醉生夢死 拍拍照 竟然運氣好申請上台大碩 再交大 玩過點高能 又能到國小 愛上替代役
偶還有理智之前 感謝五種人 做個總結:
1 我家人: 家的小困難 是 沒錢 無法申請碩士 只能博獎學金 造成 申請上 非常困難 國外高手 敵人又多 還好gpa 都 >= 4 
家人給偶支持 說 無關係 你要做啥就做啥 他們覺得 台灣前景不樂觀 既然有獎學金 出國看看也爽,我覺得對不起他們
2 粉多 建中高中同學 都太優秀 一起申請 冠傑 詠堂 朗安 文威 恕豪 咏儒 宣霆 tim hu等等...他們有人也上美國碩 也要出國惹 或去好公司 他們把他們 人生勝利的 勇氣借我 陪我嘴砲 聊人生 我好羨慕 還有少數交大朋友victor 宇凱等 常常聽我靠邀
3 感念 幫我寫推薦信3教授們 還有修過數學系的一些教授 讀書最爽 就是 修這些課 覺得大有感悟 教授願意cover 敝人一點 真好 幫到這樣就可以囉 還有ntu 無數學長和同學 雖然前人多沒認識 但前人蹤跡令人嚮往 有很多經驗加持 還有台大 研究環境 讓我又想起自己以前是怎樣的人
4 感念國小很多好人,讓我很閒,叫我要贏,還有替代役中心各位高手,4011寢的各位還有玩運的學長,你們都會贏,一路上都鼓勵偶ㄟ,以後我在海外戴上小帽,應該也一無所懼吧。
5 最後要感念過去展場,展場還是好,大學拍兩年最兇,現在沒拍了,好友也被刪了不少,可拍照也是給我一些人生力量和朋友,讓我可以沉淪在回憶, 讓我對抗很多人生"車前草",最後感謝妳,偶服役&申請過程,陪偶聊天天,看電影,說不少屁話,雖然應該是無緣人了...。
大家若有幫我加油,給我點信心唄XD
以後真能贏,再去醉生夢死,忘情忘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