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手相都亂了。

今天替代役團朋友吃飯,在一陣酒酣耳熱(比喻),都是肉
博士說: 他要看我手相 叫我給他看我的左手,他看了,不發一語
朋友起鬨: 好像他看出一些事情 但不願意讓偶知道
偶: 講啊 靠北哦 乾
這時 出國帥哥說了: 可能"都亂了"
剎時我瘋狂大笑, 你看這個"都亂了",不只指的是手相,還有人生(一語雙關),當年還沒當替代役之前,知道自己要幹嘛,可當完,"都亂了",一切都亂了,我知道我要幹啥,人生開始充滿奇怪東西,確實都亂了,可為何笑呢
因為很可笑嘛,太可笑了,就算此時不是那樣想笑:
可是看到一堆替代役朋友一起講屁話,不能不笑啊!
想到自己以前喜歡算計,如今差多了,能不笑嘛,我笑到都快哭了!
再回想綜合這幾天的事情,以前犧牲多年追逐,看看今天到手的,真的是"都亂了",這樣精闢,一定要笑的。
最後,想想自己多年,看看身邊,這笑,也是釋懷的笑。
笑到都哭了。
你們五個人生要成功啦,都會贏我。






推薦餐廳:
潮肉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7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