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24

找教職就跟追女神一樣 沒有很多愛是養不活

找教職就跟追女神一樣

找教職真的超苦 因為你要邊找邊做研究 不然你會失敗的話 明年再申請 履歷還是1樣 那就沒用了 等於一樣程度 你必須愈挫愈勇 就是爭一口氣 失敗1次 還要繼續出文章 不能退

希望一輩子讀書 不問江湖,跟玄妙理學院再一起。 就跟追女神一樣 一直把東西獻祭給女神 然後女神有一天hopefully 就會對你笑 跟你回家

所以沒有很多愛是養不活讀書的

這句話是JKF女郎 國民小妖精 夢夢的名言

"沒有很多愛是養不活我的"

你要養活讀書 需要一輩子賠進去 至少我的天賦跟實力如此

我讀書苦了15年 女神還沒有回頭愛我。我還準備一些其他寶物要給她。

我也是一堆組力 人生有超多阻力 要做什麼都有很多很多困難

這幾年屁事真的沒有少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