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24

dcard 上 母單留言

dcard 上 母單留言



美國博士 台北住家裡

30歲母單 準備絕後 台北女生眼光太高 我看了一下我喜歡的正妹 他們都喜歡韓國歐爸型的 然後我花錢 請吃飯 出去玩 要約難約得要死 然後約出來要裡不理 還有某些人要先花3000元送城堡 才可以加私賴 最後我就累了 放棄了 我這十五年從考基測學測大學碩士博士 每個階段都要拼命讀書賺錢 還要花時間想辦法變成韓國歐爸 健身 要培養興趣 我她媽實在沒有辦法 工作太累 存款太少 生活太難過 非電資 家裡沒錢 就絕後 後來想想 或許 也是我眼光太高 可是我已經辛苦15年讀書 為啥還是贏不過89 我最後醒悟 算了 我認輸 我最近去成人展拍了一下 互動券我也花了 我回到家 一口惡血吐了出來 真恨生在這個時代

,,************

我之前是滿恨的 生錯時代
以前男生隨便程度再差都有老婆
現在 要爸媽有一點支援 還要書念多 還要薪水高 最好醫牙電資
還要付出一大堆 努力十幾年也沒有女朋友 就算有也不能成家。房價超高。
現在看開 說實在 太累了 台灣職場環境又過勞太辛苦 我上班苦死了 下班還要請一尊在家裡照顧? 
時代跟大環境 還有東亞女權第一。真的是注定絕後 
抱怨久了 就看開了 30歲了 博士畢業了 薪水還行了 可是已經累了

 No money, No honey, No Finance, No Romance, 這叫台灣
可能也不是只是台灣
是世界
面對現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