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23

上班給我壓力?

我跟我同學的快樂是建築 在 火鍋奶茶夜市 家裡台北有房 爸爸媽媽愛(獨生子) + 存款  

這些東西都不可能被上班給摧毀

除非他罵三字經 你家附近五十嵐收掉 

否則你是剛性 

這就是我出國悟出的道理 

我快樂是整個大同區給我的 你要怎樣給我壓力 除非你叫中共開飛彈把整個大同毀掉 

當然如果自己成家 老婆小孩 那沒辦法吼



台灣的快樂 房子爸媽地點占了8成 你只要解決每個月有飯吃 就100分 

在美國 主管把你趕走 你就沒身分


快樂就是環境給你的 你的安穩是永久的 

上班又怎樣 他罵我幹沒用 

他又不能打我 打我我可以告他喔  他又不能打我 只能罵我

音聲如夢幻泡影 

什麼主管壓力很大 他多大 他能把你台北房子收走嗎 不行 

這就台灣跟美國區別


總歸一句 何謂亞洲真諦 爸爸媽媽

所以有人問我博士班學到啥 四個字送你啦 爸爸媽媽

沒有體會到爸爸媽媽的才再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