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23

口試前的一些感想

 我後來figure out某些事情

這博士對人的心理健康 跟人生觀都有很大的改變
這博士有某些時刻極度恐懼 這些恐懼很深刻 超級深刻
以後有個目標就是no matter what 不可以讓這恐懼再現 我過程中仔細研究這些恐懼的來源是什麼 我認為是沒有住家裡 在家上手上沒錢 然後對未來的不穩定性 導致極端恐懼 就像噩夢一樣緊追在後
等於被燙到一次
以後人生抉擇都會 biased by 這些超大的恐懼 而會盡量不讓自己在遇到這些狀況
所以以前有個目標X 後來沒有 現在目標變成 我要如何最小化Y發生的機率 目標從 我要X 到我不要Y 心態上有決定性的轉變
Like
Comment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