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STOC 被拒絕: 出國讀書體驗到 失敗是常態

 

STOC 被拒絕: 出國讀書體驗到 失敗是常態


The ACM Symposium on Theory of Computing 理論計算機科學 最高等級期刊 我很常失敗 You sent 真的 老大也這樣講 你別看我這樣 我失敗率有8成 做每一件事情 

都8成會失敗

這是出國鐵律


失敗就是人生常態 我現在做一個計畫 一個文章 一個賺錢idea

 我都expect他會失敗 

他假如一開順利 我就expect他接下來會不順

這就是我的博士學習 

我做太多文章 失敗率超高 成功也是一波三折

習慣失敗 跟吃飯喝水依樣 我發現這也是博士訓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