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23

最近發現有人很愛考古

 最近發現有人很愛考古

考林北2016-2018 很多熱愛理學院 數學物理的長篇文章
但我看到當年意氣風發 相信讀書發光發熱 出國前的自己
對照現在 武功盡廢 想隱姓埋名 的自己
感到不勝唏噓 好像韓總2018夜襲成功 2020 來世偶然 離開必然一樣
我現在最喜歡考古以前拍照的照片 太美好 不只是照片中的model 正 而是 當年的自己 比現在自己要強的多 但我如今
雖不再有武功 但希望心未來回島上 不再有重量
啊 我武功可以免費送人
我一生領悟 多數都在頻道的一千多部影片了 當初創立這頻道 就是想留下讀書 以後在新竹 台北 輪班 看到yt 挖靠 這誰啊 原來曾經奮鬥過哦 乾 這樣 可以了
賣溝考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