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22

你假如要碩+博 數學(理論)物理 乾脆重考醫科

我朋友台大護理系 畢業一年去重考醫科 考兩年考上 今年大4 大6出來上班 30歲當醫生 我29-30博士畢業

我跟他只差一年 我就是這幾年手上存錢比他多而已 我博士 他當醫生 台灣人更愛他這位 你假如要碩+博 數學物理 乾脆重考醫科 除非你保證進台積 然後我多養自己5年 他靠爸5年再讓他多讀大學


你想搞數學物理? 那你就自己回家你想搞數學物理?
那你就自己回家搞

想看啥就看啥 想搞啥就搞啥 也不一定要搞出啥
很多人博士 五年 啥小都做不出來
單純就是浪費時間 真的不如去 竹科 至少有錢

最近美國景氣爛了 竹科疫情大賺 我也沒跟上 教職我也沒有
我念一個博士 我這輩子都完了 所有好處我都沒跟到 最近台積美國 說不定以後 我又要留美為了生存

我這輩子 在也回不到大同區 沒讀書之前的生活
人千萬不要走歹路
武功是有重量的 你書念越多 理解越深 你的爛生活就挺不住你越來越深的內力
武功若是沒重量 大概就是神了
可惜我到不了這境界


先不論手上是不是有幾百萬
至少 你看起來 有交女朋友 有工作
正常一點
正常 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