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22

他說他不缺錢 但他缺了一個 叫做舞台

 朋友: 我最近覺得工作本質都一樣


反正都幫公司賺錢

工作內容沒太大區別

可是我又在想

如果工作只差在錢跟爽度

學位也沒必要

找爽賺的就好了

可是人生就無聊了


我:

可以做數學頻道阿

Enter
You sent
我做網賺 我也可以做數學頻道阿
Enter
You sent
沒衝突阿
Enter
You sent
我網賺無聊 我就數學頻道
Enter
You sent
我就讀書啊
Enter
You sent
怎樣
Enter
You sent
沒衝突阿
Enter
You sent
怎無聊
Enter
You sent
差啥小啦
Enter
You sent
我告訴你缺啥
Enter
You sent
我告訴你 你缺啥
Enter
You sent
舞台啦
Enter
You sent
你看 一定缺舞台
Enter
You sent
心理缺舞台啦
Enter
You sent
不缺錢 但是缺舞台
Enter
You sent
爽賺 外送 加上網站 都可以學 可以一天四小時餓不死
Enter
You sent
你至少剩下時間 要運動健身 要拍妹 要讀數學
Enter
You sent
都可以
Enter
You sent
你缺什麼你認為
Enter
You sent
你不ˋ缺錢啊 你不缺爽阿 你不缺時間
Enter
You sent
你缺啥
Enter
You sent
你缺的叫做舞台
Enter
You sent
叫做給人看到
Enter
You sent
還看不透阿 年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