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22

島神有多困難

島神有多困難

必須心理無缺

外面不缺錢

才能到  才能火鍋奶茶大同區一輩子ㄟ


啥較心理無缺 我解釋一下

心理無缺 就是不會看到人家在竹科 ic設計 帝王蟹發哥滷肉 開獎錢 比自己多不爽

醫學系牙醫系怎樣

誰家裡有錢 不用上班爽歪歪 有正妹跑車陪

誰付出比自己少 得到比自己多

誰成績比我差 剛好念電資 所以贏我

誰剛好比我運氣好 來到美西 遇到比我好的老闆 剛好研究主體比我簡單 畢業比我順利

誰剛好趕上2014美國cs碩士崛起 剛好有錢 所以留在美國

誰成績比我差 結果去竹科碩士 剛好趕上買車買房

誰成績比我差 碩士沒辦法去台大 結果去半導體學院 結果比美國博士強 


土博 土碩 電資 醫牙 洋博 洋碩士 富二代 成績 斐陶斐 你都要放下 知道這都是自己命





任你學歷再高
只要沒工作 存款就會減少 除非厚著臉皮跟家裡拿錢 頂多暫時靠家裡
也不能一直靠 也不能一直拿錢出去玩

我替代役就開始擔心了 準備這些年 正好派上用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