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22

有人洋碩說 他不缺錢 可惜 心裡有缺東西 這種最苦

 有人洋碩說 他不缺錢 但工作越換越爛 很幹 我評價: 可惜 心裡有缺東西 這種最苦

他說他 不缺錢是真的 但是心裡有缺 缺舞台
缺給人看到 輸給以前同學 心理不甘
宋朝 行思問: 你哪裡來
石頭: 曹溪
行思: 去曹溪得到啥
石頭: 我本來不缺啥
行思: 不缺 去曹溪幹嘛
石頭: 不到曹溪 不知道自己不缺啥 (若不到曹溪,争知不失)
我常常靠北出國 但還是一句老話 想要得太多 需要的不多
我老實說 我到美國 我缺的東西 都沒得到 但是 我後來想想
我真不缺那些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