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22

碩士班一定要補習考上的才有價值,博士班一定要在職念的才有價值 我從高虹安身上學到的事情

 碩士一定要補習上的才有價值

博士一定要在職才有價值
如果碩不補習 直接推甄 就會以為自己天選之人 然後可能繼續出國博士 這樣最危險 純血 不能面對社會大學風雨
去補習 聽超哥講人生道理 提早認識社會大學殘酷
提早知道台灣現實 反而容易畢業工作 成家立業
而博士 最擔心不是中間沒錢 是畢業沒工作 沒安穩 尤其少子 沒有爸爸媽媽愛的老師教授安穩
在職博 失敗繼續上班 中間繼續領薪水 穩定贏 保證贏
有爸爸媽媽最愛的安穩 可以結婚生子 成家
有人問 我 郭恩瑞 你怎麼常常講話跟台灣其他人相反
我哪有辦法 很多人因為面子問題 不願意說出真相
我寧願救人 不管大家怎麼看我 覺得我怪咖 我沒有名聲
我只有 一顆希望讀書被看到 希望讀書發光 希望讀書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心 我拍1500影片 一毛錢沒拿到 因為愛讀書
但讀書不愛我 還要毀我的安穩
高委員 以後也是 台灣tier 1 加入九萬 介佑 秉樞 允恭
還有斐陶斐加持 真的羨慕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