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22

以後來開直播: 頻道就教 讀書你怎麼對不起我,一輩子也只能讓幾個人開悟


最近幾個粉絲 跟我聊了一下

希望他們不會介意我截圖


其中一位:




第二位





我那天吃麻辣鍋說的
台灣每一年 有兩個人 因為郭恩瑞而沒出國讀書 
就夠了
十年就度了20個  功德圓滿 
達摩祖師來東土 一輩子也只能讓幾個人開悟



 以後來開直播: 頻道就教 讀書你怎麼對不起我

我發現 我確實是一個 實踐者 不管部落格 網路賺錢 頻道 我都是努力堅持一職做

頻道 就是 最後一環 六大網路賺錢 最後一塊拼圖 加上這個博士 加上這個島 住家裡 六大網路賺錢 以後在家拍妹頻道 島之神 大同區 免除苦


最後一環節 極樂島神 復活國小國中 


出國體悟:
上面有想法
下面沒辦法
老闆有想法 學生做不出來 或是 學生頭腦有想法 但力量不足夠 沒有舞台
或是.... 算了不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