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22

佛說 世間如果有另一種欲望 跟男女之力一樣強大 普天之下無人可以出家

佛說 世間如果有另一種欲望 跟男女之力一樣強大 普天之下無人可以出家

我想想 有人對愛慾很重 想要五子登科 想要女人陪  但又對 科學 理學院 很執著 玄妙的天書 有興趣

那已經沒救了

注定這輩子 難以安穩

所以這呼應我說的 島上極樂 火鍋奶茶 為兩大敵人

一個叫做 做自己 追夢
一個教五子登科 女人

這兩個最危險 要兩個都有 島就毀了 安穩就沒了

大家千萬千萬小心



那有人問我: 阿靠邀
阿不談戀愛 不追夢 人活著有啥意思
我答案是: 乾我屁事 我又不是哲學家
我只能守住你的捷運 火鍋 奶茶 拍妹 讀書







來源: 佛說四十二章經

佛言:愛欲莫甚於色。色之為欲,其大無外,賴有一矣。若使二同,普天之人,無能為道者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