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22

建中台大留美物理博士? 縱火?賴慈泓【愛講白賊的查某人 Liar】

 建中台大留美物理博士? 縱火?賴慈泓【愛講白賊的查某人 Liar】


 建中台大留美物理博士?





鄰居超厲害,說出島的讀書密碼 叫做不得志
不得志就是亞洲阿
就是本來應該讀書的五子登科 本來的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沒了阿 沒蒿拉



我想到賴慈泓的


【愛講白賊的查某人 Liar】




這首歌唱出我對讀書的心聲
白目‭ ‬你麥擱豪洨‬‬
你講的話若會聽
狗屎著會當呷‭ ‬麥擱對我解說‬‬
無你我才會快活
從今以後‭ ‬若有你就無我‬‬
講袂剩車
麥擱攪擾我的生活
當初我目睭糊到蛤仔肉
才會為著你佮別人輸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