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22

島快樂的秘訣: 何必管他

友:別傳別人的給我了    我不想看   我不管他  

我: 對   這就對了   讚    

友: 打擾我極樂   對   懂了   你懂了   完全正確   你成了    

友: 我同學之後也不太管了 

我: 本來就試阿   館她   這就台灣秘訣   快樂秘訣   館她   他百萬隨他 他有妹隨他 他讀書發光隨他   管他幹嘛   你就下班 打電動 捷運 安穩 火鍋夜市奶茶   enough


你管他 管他買車買房 竹科年薪百萬 金融高薪 當醫生 你管他結婚生子 讀書發光發熱 當教授 有人愛 被人看到


何必管 極樂 不用管 就有安穩

古人說: 知事多時是非多 識人多時煩惱多 (or vise versa)

知道一堆幹嘛啦 沒蒿 多了更多恨跟煩惱


桃花源記: 不知有漢 無論魏晉 多好 才叫桃花源


有人問慧律法師: 您對某某道場有啥意見

法師: 沒意見 沒看法

有人說: 阿你這樣自私啦

法師: 阿不然要我怎樣 我能改變他嗎?








何必管
管她 他百萬隨他 他有妹隨他 他讀書發光隨他 管他幹嘛 你就下班 待台北 住家裡 打電動 捷運 安穩 火鍋夜市奶茶 enough
恭喜朋友 得到島的根 叫做安穩

別打擾我極樂
布袋戲 有一個人 叫做何必問
以後 可改藝名 何必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