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21

怎不學 Jon jandai life is easy 因為想讀書發光

 海外某博後說 : life is always hard

我: 因為想發光 因為想給人看到 因為想有人愛

我想到 泰國的神人 Jon jandai 名言: life is easy。ted千萬觀看
大學休學 回家種田 存種子 房子自己蓋 衣服別人送 一年種田兩個月
自己搞排水系統 自己養動物 看他youtube真的很屌 他youtube叫: jon jandai life is easy
別人存錢 他存種子 有種子就餓不死 有食物吃 命運就在自己手上
世界怎麼變 半導體 AI 互聯網 大數據 量子 雲端 5G
跟泰國一個農夫啥關係? 世界永遠如一日 陽光普照 真好
真希望有天大同區也像這樣 都不變 不管世界怎樣
聖嚴法師說的: 想要得太多 需要的不多
最重要的是他說的: 我只能管好自己內心 其他人怎麼看我 我不管 管不著
下面留言: normally ted talkers show you how to fix yourself when you don't fit into the system. this man shows that the system is the problem, not we


難怪 life is hard 因為想發光 想不一樣 想讀書被看見 不願在島上 和光同塵
難怪 life is h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