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21

勸世 不要出國念書

我以為是拍妹粉絲 結果他想問物理跟出國讀書

他一定看到我部落格在網路上叫大家不要出國念書去竹科 她被我說動 但不知道我是誰 他從部落格連到極樂島拍妹youtube 下面有這粉絲專業連接

然後想找我本人

看來我影響力不錯

希望他是我第四個成功案例

勸他不要出國去竹科

我其實 把我跟大家關於博士的對話 經過整理 取其精華 寫在網路上 果然效果很好 再加上physics gre滿分的心得文章  有一萬次以上觀看

任何想出國讀物理的

幾乎都難逃看到我文章在google被搜到

裡面針針見血 幾百篇

就是勸人去竹科

這個人我晚點來廢

順道叫他去訂閱我頻道

我被海外毀掉 就來救台灣

他已經是第三個想透過部落格找我本人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