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21

我的 數學理論物理TCS 是不生不滅的

我以後去竹科

輪班

也無憾

看過了 玩過了 太多東西 就算我人被關在 工廠 不能用手機

我的頻道 跟 blogger

裡面的數學 物理 跟拍妹 都還是24小時在網路上 運作 有人看到他們 就看到"我"

還有我寫的文章

也是在網路上24小時 看到他的 也看到我

就算我被關在竹科



一些美國粉絲的回復

你看很好

我的靈魂在網路上 不滅

理學院活著

我還是被某種形式看到

竹科奪走我手機 也管不了我

管不了我的理論 在網路上給美國人看

奪走我的手機 我的人生自由 也奪不走我的數學物理

我每天下班或假日 發一部 直到永遠

以後我人被關在新竹 不能用手機 我的網路賺錢 還是不滅 還是24小時運作

我的數學物理也是



看到這些影片的美國人 會認為 oh 這人 很理論ㄟ 不知道她在幹嘛

他可以學東西

可以跟我切磋

儘管我被關在新竹



我的 理學院 我的 讀書 我的數學物理 都跟極樂島一樣

是不生不滅的


mathematics / Theoretical Physics /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2021/10/17 紀念 467訂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