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21

極樂國計畫: 畫一輩子的畫?

能不能 幹完一件計畫 然後

吃一輩子夜市
住一輩子台北家裡
喝一輩子奶茶
算一輩子數學
看一輩子Youtuber
跑一輩子活動
拍一輩子正妹coser
混一輩子晚上在西門跟台北夜晚混
最後在島上安穩一輩子

我最後也是 最大的一個計劃 極樂國計畫 遠遠超過十多年讀書算計

我all in
想到這裡 心就暖暖的 想到極樂國的那天 沒有上字輩的敵人 超越我爸媽 就充滿動力






無風無雨 找一的地方不知所蹤 找一個鄉下 忘情忘掉恨 一早起來吹吹風 就三個小時網路賺錢 下午去跑步運動 晚上跟鄰居唱卡拉ok 兩周回家看一次父母 其他時間躲在鄉下 不再管人間 不管 金融 AI 大數據 半導體 互聯網 量子計算 5G jon jandai : life is easy 我覺得了 我就坐這個 我管你發光 極樂不用 晚上唱茄子蛋 在鄉下唱 閣愛妳一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