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20

教美國人數學的經驗

 

作為一個小島人
作為一個鬼島人

這麼多年 也在線上 教了不少美國人微積分 線性代數 很多數學 當作打工 跟在台灣網路上賺外快
我解了上千題 
認識 不少美國人 大陸人 跟南韓人 
得到很多學生不少得回饋心得 和感謝文

我就發在這裡 當作我人生的履歷

當然也感謝他們給我錢 讓我在台灣不會餓死
紀錄一部分在此
也謝謝他們



相遇就是緣分
已經消逝 

我的 數學 物理 就算我去上班 去拍妹 都是不滅的 跟極樂島一樣
以後我回島上醉生夢死 我的靈魂在在這裡 相信理學院會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