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20

Seven Springs Apartments. 七泉公寓 最後的故事

離開了住了一年又八個月 的 美國黑暗之地 seven spring apartment
記得和兩個夥伴 剛來時候 一開始大家超級不適應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
經歷過程中無數爭吵不愉快 各種人住宿 包含我找陸女 還有殺蟑螂 還有搬了超級麻煩的大沙發 還有住一年 學校他媽的說校車要停了

還有幾個月前 大家離開 我一個人閉關四個月 躺在地板上的床墊 過的根本不人的生活 每天守在電腦前面 想著各種出路 各種方法 直到彈盡糧絕 發現怎麼算都不能贏的那天
兩年 有無數的黑暗跟恐懼 無數的怨恨跟不干 記得來到幾個月後
室友說 我們走時候 肯定不要再害他人 我接受 所以我們要解決麻煩 清空房間 拆掉家具 讓一切如初 乾乾淨淨
我很高興 雖然 兩名室友如今都不再卡利居帕克 這鬼地方
由我在這最後3個月 歷經孤獨跟發瘋 醒悟跟放下 
能夠 和大家一同斬斷這一個噩夢
其實ssv旁邊的森林是不錯的 看很多拉丁裔也都在這裡生小寶寶玩耍
或許我心有魔 才不能懂
我替大家感到驕傲 我當代表來了斷 6月底房租結束 最後這天 一封信 還key 也葬送了我當年 一腔熱血 相信讀書 不辭千里海外求法的心
儘管 深奧的武功沒得到 有名有利的證書沒拿到
只得到一陣風
ssv外頭有一陣風 一吹來 我沒有再領悟到什麼
我從沒 領悟過 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