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20

找了半天 原來是蝴蝶 不是烏龜

陸生都二代讀書
我管陸生上海北京廈門有房子
我管陸生 國內女生♥讀書 有妹
我管陸生小孩多教職多 輸了還有高中老師
我管陸生 出國爸媽幫忙買車 交女朋友 就給錢讓小孩一人住外面好辦事
我管陸生 讀書能在自己國家和人生發光 島不行
我都不管

極樂島 不婚不生不承諾 沒車沒房沒未來 但有拍照火鍋奶茶家人朋友 最好的 是安穩 是不動不變 空氣中流轉的醉生夢死
我苦這麼多年 就為了回到國中再聽到 這個聲響 回到沒風雨沒敵人的時候
這就我從大同區 讀輸1x 年 的領悟
聽說讀書無量苦 千思萬算勞腸肚 地水火風爭勝負 到頭還是輸陸生




找了半天 原來是蝴蝶 不是烏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