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9

venus 直播



今天我早上起來 看到以前一個朋友分享
venus 直播平台 我辦了一個 晚上沒睡好 都在寫作業跟code
因為壓力大 看到 某人在播 很久沒看到她了
結果我進去直播間 名稱是亂碼 我跳出改成恩瑞
再進去 她就認出我: 說恩瑞很久沒看到了
上次看她直播 根本就是meme時代 那時我還沒當替代役


我頓時時空錯置
回到幾年前 沒有讀書得時候 沒有美國 沒有物理 數學 ML
吃到一半的早餐差點吐出來 內傷 長大真苦
但至少以後 又可以跟主播互動了





VENUS 直播下載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