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9

浪子回頭




上次見到是七年前高中畢業 同學 當初在教室 不上課耍廢 一把吉他 穿夾腳拖給教官追 常常跟我討論微積分跟物理 我問他當初怎敢學測指考裸考 不管社會 他說他就是這樣 做自己-_-
想當初我認真要死X! 結果沒蒿

幾年過去 我累了變了 變成小廢物只想爽 反觀 官同學 今天說了一堆real analysis 他說他看了通訊原理課本 覺得裡面數學不嚴謹 自己跑去讀了實變函數 royden topology 我剛好以前應數系修過 一討論不得了啦 功力深不可測 已經是絕世高手啦 我說真的........


我跟他講了一堆高中學怎樣怎樣怎樣怎樣爽 我怎樣怎樣苦
他說我變了 以前認識我還很理想 很拚 現在感覺真的累了
估計是苦太久沒回報 說來說去 聊了五個多小時
聊人生有的沒的 聊到最後 我們還是不知道未來打算
看來我真的變了累了 我提到幾年拍照故事

記得他說他當了矯正役 每天八小時不能看書跟打電腦玩手機
只能發呆 他都會晚上讀書 然後白天進去想書上的證明
地獄般的修練 出來後考上成大電機研究所 人生龜兔賽跑 前面衝累了 沒力囉 反觀我 還回去西園國小感念替代役

別人服役 浴火重生 我服役 武功盡廢 哀 也不錯啦 跟當年 一樣瀟灑 還是做自己

今日一見 到頭 一雙夾腳拖 一把吉他 還是贏過我七年 早畢業獎狀書卷出國 浪子回頭 不簡單 贏了

然後 我這周跟五個高中同學吃飯了 誰比我更愛 賤盅3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