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9

我偶像 學運領袖 陳為廷

最近 在看來我偶像 陳為廷 先說他令我稱羨之處

第一 太陽花帥哥 建中 清大 會讀書 關心台灣政治 高中還是校刊主編 拿過文學獎 我們的自強號還是啥小的 文筆遠勝過 我臉書廢文

第二 妹超多 "《周刊王》極樂替代役 直擊陳為廷泡5妹當爽兵"
我替代役阿嬤Der 一個妹都沒有 只有妖魔鬼怪讀書


第三 嗆北京 XDD 不畏強權 做自己

第四 出國讀碩士 有人出錢 不像我博士 Ta 找老闆人生迷航

第五 過去曾經亂摸女生 但事後還是無代誌 繼續一堆妹跟他 又帥 又文青 我們自喻為好人 只敢合照跟問加好友而已 結果啥攏無




第六 聽說他回台灣以後還要搞政治 參選 成為公務員 真爽 工作穩定 不像我們理工 如果回台灣還不能留在快樂信義大同大安台北 要去新竹吹風受凍沒妹

總和六點 我偶像 陳為廷 真的不簡單
哀 羨慕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