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9

想到以前生活最好 李傑數學



高中的自己最好. 人生已不能重來 發現 現在怕到 台北車站惹
因為 快樂高中生太多 一團人 頃頃我我 社團宣傳 怕了 我過去沒爽到 卻還是會怕 怎可能

高中補習班老師 忘了說 老師都沒老XD 頭髮也沒少 我胖了肥了 一路走來 很多人加持偶這人
頗感恩


跟老師聊天很好 收獲大 可 聊天時
想到高中的自己更好 但 想到以前生活最好 😄












眼看他蓋朱樓 眼看他宴賓客 眼看他樓塌了 你能怎辦 昔人已乘黃鶴去 一日無常到 方知夢裡人 鳳凰台上棲囂鳥 樓台已經煙雨中 你看中國人取名真好 奈何橋 正因無可奈何 奈何橋上奈何人 正因無可奈何 回頭望鄉感嘆 空手見閻王 傷心把淚掉 誰叫你來娑婆
不如學個 孔尚任 桃花扇:鄒一曲 哀江南 放悲聲 唱到老 或 像個跛腳道人 唱首好了歌 還是模仿才子阮籍 途窮哭路 不如學蓮池大師出家 做個七筆勾 寫個生死事大 當個阿Q裝傻 還是瘋子寒山拾得 像布袋和尚 :勸君出火坑 做個清涼漢

我愛 中國故事 最精采就是感歎和無奈 荒涼和悲涼 越苦越有FEEL 幸福故事結局只有一種 不幸福故事結局百百種 好似
白娘子在鎮在雷峰塔下 後許宣出家拜法海為師 圓寂前 祖師渡我出紅塵...色即是空空是色 空空色色要分明 一樣 餘韻繚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