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8

食記 pizza,Tino 美食,我的休息

昨天 帶京大博士去寧夏夜市吃飯 一篇論文的相處 漸漸的 我開始藏不住馬腳 我跟他說 我們從台北最有錢的大安區 來到第11名的大同惹
他說你已經有兩篇PAPER 以後計畫呢? 我說 當一年兵 申請學校 如果有上再說 沒上就離開學校 我還要把握剩下四個月來讀英文 前面的高手都不用當兵 但下次你再來台大訪問 一定已經看不到我們了 因為日本不用當兵
他問 你們國家要一年兵 這不是會擋你的路嗎? 這政策有啥好處呢 我說我不知道 可我年輕時候 為了這些東西大學早半年畢業 以前常常抱怨 說我們因為台灣而輸 可現在不會這樣覺得了呢
他問:為什麼呢 ?
說不上來 超出我英文能表達的程度 就算中文也說不上來 只感覺 這條路只我一人在走 我真的累了 我的人生沒有規劃 或許心裡另一面是希望可以輸 是我年輕時候太執著吧 可以找個藉口認輸吧?
寧夏夜市 還是好吃的 我們吃了五六樣
他最後說:不過 你很聰明 不會被這地方綁住的~~
他看錯人吧 呵呵 但還是謝謝他 靠他才有這PAPER




堤諾義式比薩Tino's Pizza Café
http://www.tinospizza.com.tw/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9號

今天來介紹一家 tino pizza 美食,地點在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9號

整體裝潢非常美唷,
店內裝潢
                                      


店內主要有兩種主菜,一種是烤麵,一種是pizza,兩個人的話,我覺得是各選一種,大家可以分享。








店家內有網路和一些網路app:




我們叫了 羅勒燻雞貝殼烤麵 $260 





非常好吃,羅勒燻雞貝殼烤麵雖然是有辣的(形狀很可愛唷)ˊ,但也可以建議他不要加辣,可以多花一百多塊錢,點一個套餐,叫一個小吃,我覺得一男一女是吃得很飽的。

我們多花一百多塊,得到一個炸雞+一個蘋果茶,飲料有可樂,珍珠奶茶等,超好喝很甜。
蘋果茶
炸雞
               












今天有一段對話:


朋友:你為何 不把 當替代役當作是"你的休息",


我: 你為何污辱我的休息


朋友:啥?


我: 為何"你的休息"就是在家休息,我的休息就是服役一年。


這樣就跟 你講我的吉娃娃 小狗 跟 路邊流浪狗 一樣,是在污辱"我的狗"


你在污辱我的休息。


朋友: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