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8

兩個苦人 馬辣鍋

今天和我的一個老友  宣X 吃飯,他最近剛 從"四大"(女生)皆空的114碩士畢業,懷想起宣X大學時間,不是個非常奮鬥的人,但如今也承受過了新竹惡苦,值得我為他慶祝一下。

來到公館站的馬辣鍋,很貴,一人加服務費699,兩小時,吃到飽,晚上時間, 需要等位子一下。
兩種口味的鍋物:我們選的是 麻辣+酸菜


吃到飽

 順便要來體會一下: 鬼島新政策,珍珠奶茶,用湯匙喝,不得不多,這真困難,但馬辣可是提供許多飲料跟 哈根大使 等甜品呢




節錄一段 我和他 機車對話如下

我: 你 趴妹的經驗 是我的 2倍 靜默幾秒鐘 


突然 我又說了: 理論上 你是我無限倍 我是0 你是1 就是 1/0 無限大。

宣X: 靠北 我也是0啦


我: wow 不定型!!!!

宣x: 落必達~~


然後......繼續吃辣 兩個苦人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
web:http://mala-1.com.tw/location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