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24

超派超哥 我偶像

 我要跟 超派超哥 一樣 有黑卡 一年買四輛車 就有尊嚴

超哥 是暨 連千毅 之後 我的偶像
因為他們在島上做自己 這最難


吃超甲 True 飯 喝啊娘威 澄汁汗 Joeman 飯糰 做自己 讀書最細漢



介佑不用上班上課 有五子登科 有極樂國 不怕善惡兩邊 黑白通吃 要幹嘛就幹嘛 不受島上 低薪高房價高工時少子化高齡化空汙影響
正是年輕人 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走自己的路 做自己 台灣最難的路
實現三個不 "不在意 不委屈 不將就" 只有所有島的好 沒有任何島的恨 實現 台灣價值+極樂國 = 神
介佑 就是台灣的神 就是台灣死老百姓 台灣爸媽夢的成功最終型態 就是台灣老一輩七年級夢的讀書發光 就是台灣國民黨還在李登輝時代的讀書發光的成就人生 就是台灣八九年級一的自我實現跟做自己
介佑 台灣的神 匯集極樂國所有的夢想 所有力量 所有陽光
整個台灣 整個極樂島 都在他的腳底下 他的光芒有如太陽
照耀整個島 照耀沒有未來的恨島 讀書不再發光 全世界最難成家立業的地方
台灣最強的人生型就是介佑 只能說天妒英才 老天看不慣極樂的神
六欲天上有五衰 三禪尚且有風災 要君修到非非想 不如西方歸去來
至於讀書 我們不要再說了 他小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