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23

九面 出代誌 希望他沒事 他一直是我偶像 他到過交大演講

最近 九面 出代誌 希望他沒事
他一直是我偶像 他到過交大演講

他一中 讀電資 微分方程四修 大六畢業 但是之後錢賺超多 超大 youtuber 超紅
然後出買房課程 然後遊戲橘子股票賺千萬 然後年紀輕輕就有五千萬
然後跟小七代言 然後跟不只一位 ig 追蹤十萬以上網紅交往

換算下來 讀書cp無限高 超級有錢 跟超級正妹再一起 有名有利 還可以在島上高工時低薪的時代 當網紅 做自己 贏過他一堆同學在竹科五子 竹北房子五子苦


他有錢有妹有名有利 有人愛 可以做自己

我想他應該很難得到快樂 不小心 可能去呼麻

我要是他 一定馬上 去搞理學院 從此隱姓埋名 讀一輩子書 享受一輩子玄妙 不在問黑暗社會 可惜我不是這樣強大的人

如果有人 你希望怎樣

我就說 希望成為 九面一樣的人

附上 交大演講 我會說 九面 交大第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